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快過農歷年啦!
我這亂亂的房間終於要將多年來沒清掉的垃圾一次清出!
因為我家要重新裝潢了,所以能清多少算多少!

之前聽說紙類的價格不錯,我就先去附近的回收廠問了一下價格
嗯...一公斤可以賣5.5塊!
網路上查了一下到底跟之前有沒有差很多。

查了以後才知道...比以前普通價格還要貴6倍呀XD!
可以說是最高價格!!

所以在整理房間時就給他分類分的很好
把紙類的全都收集在一起
非紙類但也能回收的就丟垃圾袋
這樣可以放在門口讓撿回收的阿婆阿伯撿回去換錢
這樣他們也能過個好年!
在去年(2009)的聖誕節,我送了一個小玩意給我的女友!
在逛百貨公司時看到的,當時剛好在特價,我就叫女友挑一個他喜歡的,
等我弄好以後再給他!

說了這麼多,到底是啥東東咧??
就是這個!!水晶小熊3D立體拼圖!!!
01_封面01
01_封面02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到底是啥東東吧!
GW-us54Mini2G.jpg
嗯....由於我的電腦系統改為VISTA後,之前買的GZL USB AP網卡沒對應該系統。
所以只好把他給賣掉了...
啥?你說這一句似曾相識?
好吧!被抓包就沒辦法再繼續用下去了XD!
上面那一句的詳情請看這個連結吧!

那大家看完詳請以後,我就要來解說如何使用這一塊Mini2G囉!

在講解之前,我先來說一下我的小疑惑...
這個久森不知道為啥,Mini2出了兩個版本,一個是叫Mini2G,另一個叫Mini2W
我在買之前有詳細給他比對過,發現除了一個是色,一個是白色以外,
功能好像沒啥不同= =!只是W比G還要晚出一點而已...
原本想買W的,但怕他外殼跟NDS的白色機一樣,久了會變黃,所以才改買G滴!

剛剛去看了一下好像也出了一台叫Mini2N的!
這跟W&G比起來就有差囉!
因為W&G在他的功能介紹裡面,沒辦法在VISTA上使用Xlink功能。
而N則是可以在VISAT上使用Xlink功能,但不能使用WiFi功能。
(PSP是靠Xlink上網,NDS是靠WiFi上網)

所以要買在VISTA上用的朋友要看清楚再買囉!

好了!聊到這,切入正題!
嗯....由於我的電腦系統改為VISTA後,之前買的GZL USB AP網卡沒對應該系統。
所以只好把他給賣掉了...

最近在逛網拍時,剛好看到GW-US54Mini2G這一支他有對應VISTA系統,
價錢又跟我賣掉的那隻一樣,所以就馬上敗回家好好研究研究XD!

今天收到了物品,還蠻不錯看的,不過重點不是外觀呀!!!
能讓我的NDS跟Wii連上WiFi才是重點!

但是很傻很天真的我,以為時代進步,這網卡應該更人性化了。
應該只要去官方載個最新的驅動程式,呆呆的按著下一步,
再打開NDS偵測這支的AP,就能順利連上了!!!

但是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!!

正當我呆呆的按完下一步完成後,惡夢就此展開...
最近一直在玩SD鋼彈OLG...
因為本身蠻喜歡鋼普拉的~
所以對於鋼彈方面的遊戲也蠻有興趣的~
今天開著3DS MAX發呆...
想不出要做啥...

歪頭一看旁邊的鋼彈模型....
嗯...從簡單一點的來做好了~
所以就選擇了鋼彈的光束刀XD!

不過這個光束刀沒有做的很精密~
大概做一下~重新熟悉一些指令用的...
做出來就如下圖囉~
月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關於在下

小Z(pilimuta)

Author:小Z(pilimuta)
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行動可能帶來的後果,也許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。

最近的回覆
最近的引用
計數器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